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欢迎来到女神门后的风光世界~

大家好,我是这门后世界的主人。你们都可以叫我
我这特别的名字是我的贵人:戴阿彬祭师 所赐的....
他也帮我找到了属于我的女神门,让我领悟到“人生是一场创造”!
我之所以创建这blog是因为我要将我创造女神门后世界的过程记下来。
女神门是一道创造的门
我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建造好通往成功的路,达到人生的六大目标!
把自己的梦想一一实现!
就像《女神门》里所说的:第一,为自己立下定义第二,付出第三,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...
我一定要遵守这三个步骤,以最快速的时间建造自己的女神门。
每个女孩,都是女神,可以创造天堂与地狱,为自己而活,而且活得精彩不凡。
愿全天下的女生都能领悟到这一点,把属于自己的女神门建造出来!
大家一起加油吧!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