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要达到“女神”境界的条件~

想要成为一位“女神”,首先我们必须坚守几个条件。。。(各位想成为女神的女生们,竖起你们的耳朵仔细聆听咯~^^)
首先必须要记得的就是:我们一定要成为三立女人!(别想歪,是“三立”,不是“三粒”=.= )
第一立:经济独立 -- 我们以后一定要靠自己赚钱,不要呆在家做黄脸婆!
第二立:思想独立 -- 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有自己想法,思想的女人。不要老是把“我老公说hor...”挂在嘴边。
第三立:能力独立 -- 相信以下的情况都会在每一个家庭里出现:1.妈妈因为怕触电而不敢换电灯泡,2.家里的水管漏水了,必须要等到爸爸回来或雇佣修理人员才能修理。现在时代不同了!身为女性我们都必须学会这些,好让我们不被男人看扁!(男士们看了别生气啊^^)


除此之外,我们也不能当三瓶女人。所谓的三瓶就是三种瓶子。
第一: 年轻时不要当花瓶。
第二: 中年时不要当醋瓶。
第三: 老年时不要当药瓶。
(这三瓶理论不是只给女人听,对男士们也是很重要!)

相信这世界的女人最怕老去,总怕老了就会失去光彩和失去魅力。
其实只要遵守这三养法则,无论你老得怎样,你依然会散发出动人的魅力!^^
所谓的三养就是:
1. 保养 - 记住,左盖右盖不如把保养作好!我们都时常把脸上的疤痕啊,伤口啊,用遮遐膏盖的厚厚的!其实,只要我们多做保养就不用怕这些东西“长”在脸上。
2. 修养 - 一个女人只有外在美,可是内在却跟一个烂苹果没什么两样,你认为这女人还会散发怎样的魅力呢?所以,身为女人一定要有很好的修养。
3. 涵养 - 如果保养和修养都做到很好,那么你就可以做个有涵养的人啦。所谓:外在靠保养,内在靠修养。只要我们都遵守这个法则,我相信我们绝对能够把魅力从内心散发出来,而这魅力的期限绝对是一辈子的!

我之所以学到这么多,都是从一个叫顺育的地方学回来的。
这个环境是个很值得学习的地方。
如果说《女神门》里的玛阿特祭师把云晴带回神庙,然后在神庙里教会了她很多事情;
那么对我来说就是戴阿彬祭师把祯带到去顺育教室,然后祯从顺育教室里学了很多东西。
最后,我要感谢把我带到这环境的人,还有给了我很多帮助的人(巧湘姐)。
谢谢你们^^
“感恩,知恩,报恩;
知福,惜福,造福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